we251

台版番外巅峰荣耀《神话的开始》苏沐秋部分

好像网上没有,就发了上来,应该没有问题吧?

沐秋的部份好少啊T-T

身后没有发生什么,只是大厅的另一端,一个洋溢着青春的漂亮女孩,正笑吟吟地迎在叶秋身前。

“小沐橙?”吴雪峰认得这女孩,会有这样的称呼,是因为他最早认识这女孩的时候,她真的还很小,还只有十二岁。在加入嘉世后,这女孩就一直跟在叶秋左右。没有人怀疑二人的关系,作为一同从网游转进职业圈的老战队,对叶秋和这女孩的关系,大家都知根知底。

看着她,吴雪峰不免就要想到那个人。

如果他还在的话,一切问题恐怕就都迎刃而解了吧?无论是争夺比赛的胜利,还是眼下陶轩头痛的问题,恐怕都会有更加漂亮的解决方式。

只可惜……

想到这吴雪峰就有些黯然,那人,可也是他在游戏里结识的好朋友,只可惜大家还没能来得及在生活中多有来往呢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陶轩,可也不是不认识苏沐橙,甚至网路外见面的还要早一些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玩的什么职业啊?”他问苏沐橙。

“枪炮师。”苏沐橙说。

枪炮师?

陶轩愣,吴雪峰也愣。

因为这个职业,对于眼前这个女孩来说,应该是有一些特别之处的。

那个刚刚还让吴雪峰想起感到黯然的人,苏沐橙的哥哥苏沐秋,去世之前,新练的准备和叶秋、吴雪峰他们一起进入荣耀职业圈的角色,不就是个枪炮师吗?而且如果吴雪峰没有记错的话,那个账号就是一个女号,角色名字里,有他的妹妹苏沐橙的名字。

“就是沐雨橙风了。”叶秋像是猜到两人在想什么似的,说道。

两人却还是沉默着。

这是一个让人悲伤的继承,他们并不知道这时候该说什么。哪怕陶轩心中已经有了计较和打算,但他也觉得眼下并不是合适的开口时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说不定她的天赋,就如同她那个早逝的哥哥一样出众,毕竟两人有着一样的血脉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